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博教育国际财经项目ACCA卓越培养班选拔通知
2018-03-29     (浏览次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博教育国际财经项目“ACCA卓越培养班”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国际高端财经证书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国际性、精英型、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施展才华的高级会计人才。现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7级各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30名学生进入ACCA第一期卓越培养班进行学习。

一、ACCA简介

ACCA在全球——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ACCA总称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总部设在英国。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国际上最权威的会计师机构组织的考试,ACCA被称为“会计师界的金饭碗”,因其课程的全面性、完善性和综合性,ACCA又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ACCA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权威财经证书

ACCA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会计师组织,近30年的传播,得到业界广泛认可,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在中国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权威财经证书” 。

•ACCA在企业——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ACCA专业资格涵盖了财会专业人士所需要的一切重要能力。因此ACCA也被称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从事的工作及方向为银行金融投资分析师;跨国公司财务、内审、金融、风险控制人员;国际化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咨询师

国内外上市公司财务金融中高层;国内外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咨询师。

•ACCA在国际学院——外国名校学历的直通车

ACCA携手多所海外知名院校提供了多种获得海外名校学历的机会。其中,拥有百年历史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向ACCA学员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获得学历的机会,中国学员可在学习ACCA知识的同时,通过在线提交论文等形式完成学位认证。ACCA学员不用出国、不用额外缴纳国外大学学费就能获海外名校学历。

二、ACCA卓越培养班课程介绍

ACCA课程体系

课程类别

序号

课程体系

分阶段获得证书

知识课程

F1

会计师与企业

完成ACCA第一阶段前三门课程可获由英国官方颁发的初级商业会计证书

F2

管理会计

F3

财务会计

技能课程

F4

公司法与商法

完成ACCA第二阶段共六门课程可获得由英国官方颁发的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并可在国内通过提交一篇规定字数的论文申请英国国立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本科学位(荣誉)

F5

业绩管理

F6

税务

F7

财务报告

F8

审计与认证业务

F9

财务管理

核心课程

P1

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及职业操守

完成ACCA最后阶段五门课程可获得ACCA全科通过证书并可申请世界名校硕士学位在英国完成硕士课程的学生可向英国内政部申请工作签证和移民机会,在高技术移民的评估中都可以直接获得60分的评分

P2

公司报告

P3

商务分析

选修课程

(四选二)

P4

高级财务管理

P5

高级业绩管理

P6

高级税务

P7

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博教育ACCA卓越培养班学习优势

1.教学覆盖范围:全国49个城市,寒暑假班游学一体。

2.教学期限:成为诚毅学院中博教育ACCA卓越培养班学员,提供课程及教务服务直至通过为止(无论是否毕业)。

3.师资:388名ACCA讲师——为ACCA全科通过+海外留学背景+世界500强工作经验。

五、报名选拔

(一)报名须知

2017年第一期ACCA卓越培养版班计划招收学生人数为30人,在2017年录取的全体新生中采取学生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学生,其本人应签订《ACCA卓越培养班入学协议》后方予以录取。在缴纳ACCA课程学费后,学生保持原高考录取专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ACCA专业培养班的学习。

(二)选拔程序

1.报名: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ACCA第一期卓越培养班的同学,需填写个人报名表(至办公室领取),并将填写完的报名表交至办公室林老师手中。

2.考核: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考核,具体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

(1)英语笔试及面试内容

笔试考察以下内容:英语基础应用能力;‚财务英语词汇积累(可提前到景祺楼803-804国际项目办公室领取相关资料)。

面试考察以下内容:学生综合素质;‚应变及学习能力。

(2)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在开学期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六.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博教育ACCA专项奖学金

只要您是就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ACCA卓越培养班而通过的,且满足90%的出勤率,100%的作业完成率,100%的参与并通过考前模拟考试,符合以上标准且达到下列分数线的同学就可以申领诚毅学院好学生奖学金。

F1-F4,单课成绩90分及以上者 可获得1500奖学金

F5-F9,单课成绩85分及以上者 可获得2000奖学金

P1-P5,单课成绩80分及以上者 可获得2500奖学金

在一个ACCA考季内,一次性通过四门考试,且四门课程为第一次参加考试,可获得2000奖学金。

以上奖励不重复发放,如学员同时符合多个条件,只发放所获得的最高奖学金一份。

七、报名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159-8076-5630(同微信/QQ)

2.咨询老师:林老师 刘老师 (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3.咨询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803-804国际项目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