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长有约】国际学院启动2018年秋季招生培训会
2018-03-21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项目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全面启动,为全面落实个各国际合作项目的招生环节,做好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国际学院于3月20日在景祺楼8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际合作项目招生说明培训会。国际学院院长张毅,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福建项目总监刘辉农,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合作项目招生专员针对4+1直通车项目、中新澳英项目、中新项目、GAC项目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突显其全英文授课模式,课程多样性和国际化特点。随后,刘辉农分别就项目优势、合作院校世界排名、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趋势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张毅对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国际学院的合作项目都经多年打造而成,具有较强的性价比,招生对象涵盖了从初三毕业到大四的各个年段,国际学院全体老师不但需要继续对在校生加强精细化管理,而且需要发挥各自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入到招生工作,确保录取规模和生源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2018年国际学院将新增不同类型、不同国家的国际合作项目,在原有中新澳英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中新2+2项目,即:学生前2年在我院就读,后2年前往新加坡JUC(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就读,修满相应学分后获得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2018年世界排名367)的学士学位。当前,新加坡JUC大学颁发的学位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认并认证。下一阶段,国际学院将配合各合作方前往福州、泉州、漳州等地区,深入合作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利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扩大项目影响力,集多方智慧、资源,采取积极态度做好好招生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招生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