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长有约】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2018-02-26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学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2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院长张毅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对国际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学期学院在课程设置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向大家作了说明,强调今后国际学院将从规划性课程、资源性课程、实践性课程、体验性课程等4个方面对学生展开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表现力和英语交际能力以满足日后留学深造需要。本学期将定期聘请专家教授来学院传经送宝,安排学生走入社会以感受时代发展的节拍。随后,他殷切希望各任课老师在继续抓好教学纪律的同时,要在教学教研的方式、方法上锐意创新,不断改变固定的教学观念,因材施教,探索出一条适合国际学院学生的教学之路,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会上,国际学院教师就本学期学生晚自习、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的方向和重点。

张毅院长最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大家要乘热打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努力为学院的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思路。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学院将会做出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