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赴泉州科技中学举办项目留学展
2018-01-26     (浏览次数:)

1月18日,国际学院中新澳英项目王杨凡老师等一行前往泉州科技中学举办项目留学展,此次留学展旨在对我院中英4+1硕士直通车留学项目、中新澳(英)2+2本科留学项目、GAC项目、短期游学项目及其他特色项目展开宣讲和咨询。

展会开始,中新澳英项目陈俊宏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和家长介绍了中英4+1硕士直通车留学项目、中新澳(英)2+2本科留学项目、GAC等项目。在教学上,国际学院采用国外合作院校认可的课程体系,引进英语原版教材及教学方式,采取集中全英文授课,注重将英语强化培训、专业基础课程和德育教育有机结合,从语言、学习技能、独立生活等方面为学生尽早融入留学国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可靠平台。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进展情况有机调整,务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住宿上,国际学院采用一体化管理,时时关注学生的动态,做到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

现场气氛极佳,在介绍的过程中,家长们不断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国际学院的相关老师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宣讲结束后,国际学院的老师摆设专门的咨询点,跟家长们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为家长和同学们解疑答惑。

国际学院相关留学项目为初高中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打造一条留学的黄金通道,培养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