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福清三华学校国际班师生一行来访
2018-01-26     (浏览次数:)

1月22日,福清三华学校常务副校长郑本庆带领2017级中新澳英国际项目福清三华教育中心国际班10名学生来到国际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国际学院院长张毅接待了福清三华学校师生的来访,并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各合作项目。

期间,国际学院Dr.Crumley以“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为题,开展了外教口语课展示活动,并就学生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分享。随后,来访师生参观集美鳌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访诚毅学院校园,并体验诚毅学院食堂。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福清三华教育中心国际班师生对我院中新澳英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对我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国际项目对接等有更深的领会。据悉,2017年3月,我院与福清三华学校建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三华教育中心中新澳英项目学生由福清三华学校负责招生与管理,项目学生在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就可直接升学至诚毅学院中新澳英项目班。同时,诚毅学院将在师资培训、升学指导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