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院长有约】国际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考试分析座谈会
2018-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考试分析座谈会。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和全体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主持,旨在分析和总结上一阶段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的教学工作,为下一阶段的等级考试布置具体的教学标准。会议伊始,张毅首先对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总结,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监考老师不够严谨,模拟考卷不够规范等。最后,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中,要注重重难点的把握;注重提高效率;注重作业的布置、批改和订正;注重学生兴趣的提高和学生的培优补差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每位老师都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都从自己所教学科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差距修改教学方案,有针对地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据悉,1月26日国际学院将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等级考试,完全按照新加坡Kaplan学院大学英语商务课程(PBEP)考试的评价标准完成教学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