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考试】大学商务英语课程(PBEP)模拟考试
2018-01-12 张兰玉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了迎接1月26日的大学商务英语课程(PBEP)考试,1月10日下午至晚上,国际学院举行了模拟考试。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新加坡Kaplan考试流程进行,分为笔试和口试。此次模拟考旨在让学生尽早地进入备考状态。

1月10日下午笔试,本次模拟考试,采取国际学院领导组织实施、教师监考、国际学院领导巡考的模式,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全院考场秩序井然。由于国际学院领导和各班级对考试组织十分重视,教师们认真负责,模拟考试进展顺利。考试一结束,教师们马上进行了阅卷和质量分析,为即将到来的大学商务英语课程(PBEP)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的考试,老师和同学们虽然很疲惫却丝毫不放松。1月10日晚,全体师生继续进行口语模拟考试,考场外严寒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

考试的真正目的是通过考试的检查,使每一位同学发现自己学习的目的、态度、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模拟考试,能为即将到来的等级考试做更好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