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国际部一行莅临我院参访
2018-01-1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国际部招生主任Hiro Kuroiwa-Lewis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在景祺楼接见来访客人并与其座谈交流。

张毅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诚毅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并针对我院国际合作的模式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Hiro Kuroiwa-Lewis介绍了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目前的学校规模、师资情况和国际合作项目,特别提到了该校学生可以在西雅图微软公司、星巴克公司、亚马逊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机会。双方就MBA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两校可以在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推动合作的纵深发展。

随后,Hiro Kuroiwa-Lewis与国际学院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Hiro介绍了美国大学课程设置、宿舍概况、课外活动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国际学院学生积极主动地询问美国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借此机会拓宽国际视野,增加对国外高校的了解。

据悉,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以商学、教育及护理等科系而闻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被认为是美国西部地区华盛顿州的优质大学,根据U.S News &World Report评选,该校为唯一每年名列西部最好大学前15名的学校。学校不但重视书本知识的教育,同时更加强调实习和工作经历。PLU拥有一所人文暨科学学院、五所专业系,包含人文和沟通、商业、教育、护理、体育及研究生课程:工商管理、创新写作、教育、婚姻和家庭疗养及护理。同时也是TOEIC的测验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