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课堂风采】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授的精彩一课
2018-04-04     (浏览次数:)

44日,应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邀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教授,学术指导中心国际项目发展负责人Mrs.Jo Thomas走进国际学院课堂,为国际学院2017级同学上了精彩一课。

课程以英国大学学习方法为主题,内容跨越中西文化。在讲课过程中,Mrs. Jo Thomas用图文并茂的全英文课件,从课程安排、教授方式、查阅论文、完成考试等方面,将英国高校的学习方法用易懂幽默的语言进行了启发型的教学。

为了激发大家的兴趣,Mrs. Jo Thomas用很多图片,指导学生归国后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生涯设计;同学们积极发言,就感兴趣的留学问题与教授问答互动。课后,同学们表示感受良多,不仅开拓丰富了视野,而且带来很多启发,进一步熟悉了自己的升学途径,受益匪浅。

Mrs.Jo Thomas教授是学院第一位走进国际学院课堂为学生教学的外方合作院校教授。日后,国际学院将不断增强国际交流合作,定期邀请各合作院校教授走进课堂,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早日成为国际性人才创造更多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