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活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GAC国际预科班走进特殊教育研究中心
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GAC国际预科班学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厦门心欣幼儿园(厦门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开展关爱幼儿活动。为研究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祝福。

在研究中心老师的带领下,GAC预科班来到了一个温馨的教室。这个教室里的孩子都是患有自闭症和听力有障碍的。虽然如此,孩子们一点都不怕生。在相互熟悉的环节里,GAC的小姐姐、小哥哥们都各显神通,不一会儿就跟孩子们建立起良好的友谊。接着,GAC预科班为孩子们展示了精心准备了节目:手语歌曲、合唱《等你下课》、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等。整个现场充满着欢乐,孩子们在歌声的熏陶之下,拍起了小手掌。GAC预科中心还为孩子们定制了一个蛋糕:“GAC国际预科中心祝:健康快乐成长”。大家在甜甜的蛋糕味中结束此次参观。

在返程途中,吴维州、连歆等几位同学深有体会的说:“今天看到这么多先天有缺陷的孩子,感触颇深。他们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生活,而且还能正常和我们互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拥有健康的身体就应该要好好珍惜幸福生活、怀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

让学生们走进殊教育研究中心,大大的丰富了学生的社会阅历,促进了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正确价值观的形成;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国际学院今后将继续常态化地引领学生走进合作企业,让学生更深地感受到时代的发展,生活的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