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A-level项目校园开放日在国际学院举办
2018-05-15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由群贤A-level国际高中主办,国际学院协办的A-level项目校园开放日隆重举行。这向面临中考的准高中生提供了一条进入国际高中教育的人才培养之道。

本次校园开放日分为“校长讲坛”、“科学百科展”、“G5学霸留学分享会”等模块,集中展示了A -Level项目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课程优势、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核心内容。首先,群贤A-level项目教学总监Michael老师用一口流利的中、英双语主持拉开了校园开放日的序幕。随后,项目主任徐斌斌介绍和分析了厦门中考的升学数据、全国高考的录取形势以及A -Level课程的优势,让学生和家长对群贤的办学特色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法籍化学老师和海归物理老师携手给大家展示了别开生面的实验课程。家长和学生不仅体验到异质文化中的教学模式,也领略了国际化教育的独特风采。

在此次活动中,多位家长及学生还深入校园、课堂和宿舍,近距离了解项目的学生管理、课堂教学,对A-level项目有了更深切的了解。

群贤A-Level项目是我院与厦门大学科技园合作的国际留学项目,是厦门唯一获得英国培生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的教学单位,专门开展英国A-level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国际高中项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