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走访厦门中海航集团
2018-07-0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等一行前往厦门中海航投资集团参观交流。厦门中海航集团董事长赵增旭热情接待了我校相关老师,并向张毅一行介绍了厦门中海航集团的的各大业务板块、近年运营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

在座谈中,双方表示,今年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厦门中海航投资集团合作的第一年,需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学生培养和招生工作出谋划策,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目前,厦门中海航集团与我校国际学院联合举办中西1+3本科留学项目,学制4年,第1年学生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习,成绩合格且通过签证者学生可以申请进入萨拉戈萨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等西班牙合作院校学习。

据悉,厦门中海航集团主营投资、教育、贸易、运输四大版块业务,实际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目前集团旗下九家合资子公司,十一家分公司,八家控股公司,是集船舶投资、船务船员管理、船舶物流管理、生物能源产业、教育投资管理、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国际留学教育咨询、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及高端行业技能实习、就业多元化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参访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