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8年金融课程实践项目开班仪式
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与光大银行携手举办的“菁英实践基地”项目课程开班仪式在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举行,光大银行零售部总经理吴承泉、光大银行台湾街支行行长陈晓涛、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主任助理张志炼,辅导员、专业教师、2018级中英4+1项目部分学生等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立立代表国际学院向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展示国际学院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实践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吴承泉代表光大银行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光大银行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此次金融课程实践有助于促进学员了解现代金融,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据悉,此次“菁英实践基地”项目课程共计5天,涵盖金融实务、企业参访、素质拓展、业务操作等涉及金融素养方面的内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课程实践由辅导员与专业老师共同带队,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学生活动社会化特点,推动了人才培养从教材体系向实践体系、从校园体系向社会体系的转化。

集体合影


 

小组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