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诚毅学院举办2018级国际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级国际学院开学典礼在景祺楼19楼隆重举行。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院领导黄义新、连志崧,教务部、团委、对外部、国际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新加坡Kaplan学院代表、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代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国际学院2018级136名新生共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大会由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叶光煌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2018级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同时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情况,他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遵规守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享受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二要努力学习,并引用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的“硬头皮、厚脸皮、磨嘴皮”励志故事说明“读书百遍,其义自见”的真谛。三要规划人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出国留学作为学习的动力和目标。四要践行校训,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坚持“吃得了苦、守得住寂寞”使自己成为一个品质高尚、德才兼备的诚毅人。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教师代表戴文疾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机会,在国内要尽早打好语言、学业基础,以便成为跨文化交流的使者。2017级学生温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及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将国际学院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不辜负美好的大学时光。2018级学生张小满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决心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最后,国际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言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并宣告开学典礼圆满结束。这场典礼传递了国际学院的精神与风格,让2018级全体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及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