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2018-09-28 徐嫣楠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为了引导大一学生了解国际学院专业情况,激发学习兴趣,增强生涯规划的能力,国际学院在教学楼3-407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主题讲座。对外部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亲自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毅针对国际学院“中外联合办学”模式的培养目标、学习要求、学历认证等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现在出国留学及联合办学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他也讲解了国际学院目前的教学体制,第一年主要是英语强化,将学生英语水平在出国前提高到学术英语水平,能够达到顺利完成国外论文书写的要求。其次,专业课程分为商科、会计、平面设计等,要求学生们除了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样也要达到平均分75分的出国要求。

在讲座结束前,张毅谈了几点关于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加强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的建议,给予学生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讲座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介绍和解答,对专业方向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增强了自信,同时明确了自己专业的选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