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表彰大会
2018-11-08 陈阳洋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优良学风,11月5日国际学院举行了2017-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表彰大会。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书记王立立、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代表、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为国际1793班颁发“优秀学风班”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国际学院17级、18级各班代表展示其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创建计划。

最后,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进行总结发言,他向获奖班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国际学院全体同学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二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力争在国际学院内掀起的学习热潮;三要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入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中。

优良学风是育人之基、立校之本,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本次总结表彰有利于营造“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良好学风氛围,为提高学习成绩,促进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成才意识和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出国留学做好准备。

颁奖图片


 

总结陈词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