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预祝诚毅学院第8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8-11-15 国际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每一次学院的活动,都是国际学院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是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国际学院的重要机会。

在充分认识到我校举办秋季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国际学院的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参与运动会。为了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国际学院教师及学生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的工作。全体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已经具备了良好的体育动能力和竞赛风貌。国际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表演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同学们牺牲个人时间,为学院的荣誉而加紧训练。在此,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努力和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教练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运动会是一个魔法阵,它能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运动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体育活动,它传达着艰苦奋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我们重新认识团队与友情的重要性,以及校方对我们殷切的希望。同时也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