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
2018-11-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11月23日,国际学院举办了“书记课堂”系列讲座之二——安全知识进课堂,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到场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王立立结合其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对违法、犯罪、盗窃、抢劫、打架斗殴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解释,并根据国际学生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多种防范措施,教育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严格自律,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王立立向国际学院全体师生明确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安全与我们的校园日常生活紧密相连,无论何时何处,我们都应牢牢记住“安全第一”的准则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内容真实生动,学生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安全教育。此次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了“有约束的自由”内涵,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国际学院还将通过班会、小组讨论、观看影片等形式,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