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8年首届“HALO YOUTH ”班歌大赛
2018-11-28 陈阳洋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国际学院在玻璃房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首届“HALO YOUTH ”班歌大赛,邀请经济系团总支书记王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谢兴华、机械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政作为大赛评委,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国际学院全体教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国际学院17级、18级学生共同参加大赛。

在经过了一个月紧张的排练,6个班级的同学们,意气风发,将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班歌大赛中。国际1792班《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及《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进行开场,动听的旋律,整齐的歌声,唱出了班级同学的心声,体现了他们对彼此的珍惜;国际1892班《倔强》和英文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大胆的说出了青春期心中的叛逆,任性与心中对未来的憧憬;国际1893班的《突然想起你》和《Big big world》体现着他们对未来留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创意小节目更是别出心裁。一首首的歌声,仿佛一次次大胆的倾诉,用歌声表达着我们青春时期的美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青春是一场无悔的旅程。国际1791班的《那些花儿》和《my love》,怀念过去的高中的青葱岁月,展望大学生活;国际1793班的《知足》和《New soul》升华此次主题,歌颂当下我们友谊万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国际1793班荣获一等奖,国际1891班获得二等奖,国际1791班获得三等奖,国际1792班、国际1892班、国际1893班取得优秀奖。

本届班歌大赛,增强了各班参赛同学的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