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泉州科技中学师生走进诚毅学院参观学习
2018-11-30 张志炼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泉州科技中学“国际部实验班”的36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国际学院参观交流。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并先后安排了校园参观、集美大学校史馆参访、国际学院项目宣讲会讲座、外教课程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国际学院老师带领泉州科技中学来访师生参观了校园,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体育馆、教学楼、运动场、食堂、宿舍等场地设施。来访师生看到我院美丽的校园后,不禁表示羡慕和赞叹。随后,来访师生参访集美大学校史馆,近距离感受嘉庚精神和嘉庚文化,对集美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国际学院是专门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实施单位,帮助中国学子实现留学梦想。在参访中,国际学院邀请新加坡Kaplan学院代表王杨凡以“留学新加坡”为题,向泉州科技中学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中新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外教以“中外文化差异”为题,给来访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口语课将活动推上了高潮,既展示了国际学院的风采,又拉近彼此的距离,给他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来访师生对诚毅学院优良的教学环境、优异的教学成绩表示赞叹,并对国际学院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泉州科技中学是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共建基地,双方将定期进行师生互访,项目宣传等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