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与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协议
2018-12-12 张志炼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处主任José Carlos Soto Gómez一行来访我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在景祺楼18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会见期间,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拉开了我院与西班牙高校的合作序幕,西班牙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驻中国代表、诚毅学院对外部、国际学院相关老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叶光煌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特色专业和办学优势,特别提及我院在大数据专业上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我院国际学院中西4+1项目提出宝贵的建议。José Carlos Soto Gómez感谢我院热情邀请,对两校的愉快合作表示赞赏,积极回应了我院合作建议,希望尽快促成实质性项目的开展。

随后,来访客人在国际学院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参访了教学楼、图书馆及各类教学设施。

据悉,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省卡塔赫纳市,是被中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公立理工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该大学拥有百年历史,其工程类和工商类专业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纪晚期和二十世纪初期,1998年正式从穆尔西亚大学分离,成为现在的卡塔赫纳理工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