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12-13 张志炼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意大利弗罗西诺内美术学副院长MauroraWalter Pagnanelli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在景祺楼18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会谈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国际化办学等相关情况,就艺术欣赏和意大利语学习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MauroraWalter Pagnanelli教授走进课堂,为国际学院中意项目学生与体育艺术系15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鉴赏课。他运用多媒体视频资料,以自身的原创作品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进行理论和技术的传授,围绕拉斐尔、米开朗基罗等意大利艺术大师的名作,为同学们展现了别样的教学环境,其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Maurora Walter Pagnanelli教授全程使用意大利语,语速适中,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内容丰富,使我院同学体验到国外大学上课的不同氛围。教授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意大利的风土人情、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师生互动热烈,久久不愿分别。

据悉,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rosinone)是意大利最早开设服装设计的公立大学,也是我院中意项目的合作大学之一。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位于意大利的核心区:拉齐奥大区,距拉齐奥大区的首府、意大利首都罗马80公里。 弗罗西诺内美院所开设的课程,除了意大利传统的四个专业:绘画,雕塑,装饰和版画外,还根据当今世界设计领域的最新趋势,增设了视觉传达,多媒体艺术,时装设计和文物修复等实用性较强的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