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18-12-31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各班级、各合作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及集美大学通知,现将我院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一)元旦: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三)劳动节:5月1日放假。

(四)端午节: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二、调课安排

节假日期间调课安排,将在每次节假日临近的前2-3个星期,由国际学院根据省、市教育部门的相关调课通知作出具体安排,并在每次节假日临近前1个星期,由国际学院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值班安排

节假日期间,请各合作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值班安排,加强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安排表于各节假日前两天报送国际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国际学院

2018.12.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