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于公布国际学院2018年英语单词竞赛
2018-12-26 苏小停    (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各班级: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9日国际学院国际课程项目教研室英语教师成功举办了2018年英语单词竞赛。

国际学院国际课程项目教研室主任黄明及全体英语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归纳出雅思高频考点,从中精选出150个适合国际学院学生水平的单词。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笔试的形式,分两类题型,其中单词英译汉单选题135个、填空题汉英互译15个,满分150分,比赛时间60分钟。国际学院各项目学生踊跃参加。

通过此次英语单词竞赛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英语单词记忆的兴趣,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国际学院

                                                                                                2018.12.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