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世界文化知识竞赛
2019-12-04 苏小停    (浏览次数:)

12月2日,国际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世界文化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国际项目课程教研室主办,是任课教师指导大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大胆实践。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笔试的形式,分三类题型: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满分100分,比赛时间90分钟。试题均由教研室老师拟定,教研室主任黄明教授审核。

比赛中,国际学院各班级共124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扩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对世界文化的兴趣,提高学院的文化氛围。参赛结束后,学生对于试卷中的个别题目印象深刻,比如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不同国家的饮食习惯、体育竞技类题目等,积极讨论、兴趣盎然。此次比赛为课外知识丰富、热爱课外阅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与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于世界文化的学习兴趣,进而能够更全面地、更客观地认识各国文化,提升文化素养,提高文化交际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