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01-03 陈阳洋    (浏览次数:)

1月3日,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附属高中校长David Bulter到我院交流访问,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LiliFeng等陪同访问,院领导黄义新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对外交流合作部、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黄义新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我院对中外联合办学定位、指导思想及办学重点,与来访客人探讨国际学院加拿大项目的优化升级。David Bulter对我院在加拿大1+2项目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Lili Feng详细介绍了温哥华岛大学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双方同意尽速推动更直接的校级合作。

座谈后来访客人与对外部、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学前教育专业和烹饪(西餐)专业2+1+X模式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对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