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2 吴圣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国际学院和诚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团市委、诚毅学院团委的号召,到厦门北站组织开展“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与春运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的归途增添了温情。上午8点钟,同学们按照安排准时在厦门北站站台集合。为能减轻春运往返的旅客的负担,他们牺牲自己的寒假休息时间,自愿投入到春运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他们以旅客取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出站、换乘等环节为重点,做好信息咨询、客流引导、设备协助、重点旅客服务、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用微笑和汗水给来往厦门的旅客留下了对这座城市美好的印象。

志愿服务结束之后,国际学院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投入志愿服务,献出微薄的力量,是自己的荣幸,以后要更多主动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