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哈德之旅” 留学经验分享会
2020-05-19 吴圣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成才意识和学习积极性,为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5月9日晚,国际学院召开线上“哈德之旅”留学经验分享会,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曾希望负责主讲。国际学院2017级和2018级共100多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此次留学分享会。

据悉,曾希望在2018年9月--2019年7月期间前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合作院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获得硕士学位。他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从专业选择、国外生活、机票签证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详细讲解,为同学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得到大家纷纷点赞。在随后的提问环节,曾老师特别提醒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学习基础和实际情况,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留学专业,如果数学基础好,可以优先考虑经济类专业,否则,建议选择管理类专业。

通过线上“留学经验”分享,同学们对于“哈德之旅”充满信心和期待。不少同学表示要以曾老师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更加认真学习,争取早日达到出国留学标准,开启更美好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