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出国留学项目签约仪式
2020-07-05 吴圣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我院与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业合作出国留学项目签约仪式。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对外部、国际学院及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集美大学校董、校友邹清光陪同来访。签约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张永任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校企方面在国际学院招生管理、人才培养、出国交流学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大胆尝试。会晤最后,双方签订出国留学项目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出国留学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对国际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的提升和优化,对今后推进出国留学项目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我院与福建猎学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泰国格乐大学1+3项目、英国西苏格兰大学3+1+1项目;与厦门市哈德斯菲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4+1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