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中澳3+1+1项目升学途径说明会
2020-10-22 康伟萍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邀请南十字星大学驻中国区域代表徐臻为国际学院中澳项目讲授升学途径说明会并颁发澳洲南十字星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国际学院坚持留学项目招生透明公正,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为了贯彻这一要求,国际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上特别增设了升学途径说明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志炼、澳洲南十字星大学驻校代表陈朝旭、钟华平,中澳项目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徐臻老师通过现场连线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国际处亚洲区负责人MARISUZAETTA做开学致辞。MARISUZAETTA代表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校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澳方院校的基本情况和留学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早日出国留学。会上张志炼老师表达了对中澳项目同学们的寄望与厚爱,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与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扎根知识沃土,明确学习目标,全力以赴,早日实现留学梦。

通过本次会议,徐臻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前往南十字星大学留学所需要的准备、专业介绍、语言成绩要求及奖学金制度等。通过视频让大家感受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的学习环境及校园风光。在提问环节中,徐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加深学生对所学项目的了解。 最后,2019级张玥分享了其在学校一年多的学习生活,并期待与学弟学妹一起奔向留学之路。

此次说明会不仅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对项目、升学途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宿感。预祝同学们满怀憧憬与信心,开启国际学院学习之旅,拥抱国际梦想启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