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1-05-12 陈蕾    (浏览次数:)

5月12日,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和建议,了解出国留学项目的教学工作情况。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陈蕾老师主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澳洲南十字星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各选派驻校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风学风、教学条件建设、国外合作大学课程设置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及国外院校驻校代表,针对会上提出的大部分问题,给予当面解答。对于一些特别困难的问题,老师们给予详细记录,积极反馈到学院的相关部门争取解决。

开学以来,国际学院坚持推进、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听取师生关于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解决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工作。针对授课安排、教室设施老化等影响教学秩序、制约教学质量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反馈和处理。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拉近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提升了学习的信心和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