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机关二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徐嫣楠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永担使命,6月5—6日,机关二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支部20多名党员前往永定区委党校开展以“中央红色交通线上学党史,教育平凡岗位中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诚毅学院副院长陈三明、工会主席游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中央红色交通线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建立的一条摧不垮打不掉的秘密交通线。在区委党校老师生动详尽的讲解中,学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央红色交通线”建立的背景、过程以及交通员们出色地完成艰险任务的红色历史。革命先辈忠于职守、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的奉献精神和“无名英雄”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了学员们的心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随后开展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前往张鼎丞故居、永定暴动旧址——金谷寺和闽西最大的交通站——永昌楼等地,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追寻老一辈的光辉足迹。学员们纷纷表示,永定的现场教学之行,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党员们切身体会到“交通线就像我们身上的血脉”深刻内涵,表示将把永定现场教学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在教育岗位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