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结业典礼
2021-06-28 陈阳洋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寒暑四载;凤凰花开,离歌奏响。6月2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国际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结业典礼。61名国际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前期国内学业,即将开启后续留学的新征途。

国际学院书记俞勇、副院长张志炼,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加坡Kaplan学院、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泰国格乐大学等外方院校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这次盛大典礼,见证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

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典礼序幕。首先,张志炼对同学们提出了温情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他结合“中国留学之父”容闳的留学及回国奋斗史,指出留学的初心和使命是热爱国家、报效祖国;勉励同学们在新的留学、学习环境中坚守民族情怀和使命担当,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和贡献者;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

2021届学生温馨、张玥、江彬分别代表中英4+1项目、中澳2+2+1项目、中泰1+3项目发言。他们代表2021届全体学生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表示将牢记“诚毅”校训,不负师长厚望,努力完成后续学习,争取早日学成回国。随后,61名2021届学生分批登台,由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及外方院校嘉宾共同颁发结业证书、学业优秀奖、留学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最后,英国哈德菲尔德大学、新加坡Kaplan学院、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泰国格乐大学外方院校领导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国际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国内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达了美好祝福。

典礼在《集美学校校歌》的歌声中结束。据悉,今年是国际学院办学以来首次举行结业典礼,旨在增强学习的仪式感,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