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行前教育 平安留学”——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出国留学学生行前教育讲座
2021-07-11 陈阳洋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国际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为即将赴海外留学的国际学子举办行前教育讲座。国际学院中英项目、中澳项目、中泰项目相关辅导员,以及2021年秋季即将赴海外学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行前教育讲座。

行前教育讲座是出国留学项目的一个重要流程。会上,辅导员首先对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鼓励。接着,辅导员从安全教育和跨文化两个方面进行引导教育,从学习、出行准备、国外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希望赴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学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随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在政治意识形态方面与国家保持一致,外出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学校和祖国的形象,不发表任何有悖祖国的言论,不参与任何有损国家形象的活动。最后,祝福同学们能学有所获,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会后,全体学生签署了国际学院行前教育手册。

此次行前教育座谈会旨在做好学生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外事动态及国家相关政策,维护在外合法权益,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节奏,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充实、踏实、圆满地完成国外学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