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3-04-19 陈蕾    (浏览次数:)

4月18日,国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和建议,了解出国留学项目的教学工作情况。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陈蕾老师主持,国际学院合作院校选派驻校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条件建设、课程设置等几个方面逐一发言,针对教学设备、排课、考试安排、教师教学内容、教学速度、任务布置、留学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需求。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发言,详细了解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现场解答和回应。

老师们在给学生代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上课,为今后出国留学筑牢知识基础,建议同学们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将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反馈给各科老师,以便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