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思源共叙”诚毅校友论坛活动
2023-05-10     (浏览次数:)

喜迎学院建院20周年,为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造学院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10号下午,国际学院邀请2017级中英项目毕业生张凌杰回校开展“思源共叙”诚毅校友论坛活动。张凌杰以“留学后时代”为题,用“且挨过腊月严冬,雪尽后再看春花”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感悟和就业体会。

校友张凌杰以其个人留学经历、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在诚毅学院和海外留学院校的成长历程,引导同学把握好大学时光,保持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和热情,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学生应该如何培养自己,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和工作能力。

讲座结束后,学弟学妹们与校友张凌杰进行了交流互动。校友张凌杰以自身的经历,为同学答疑解惑,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求知,引领同学们更好的走好留学求学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