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泰国格乐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家长见面会
2023-05-23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1日,国际学院泰国格乐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家长见面会在景祺楼12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林昕、格乐大学福建办公室主任陈彦铭、国际学院泰国格乐大学项目负责人郭征、项目在校工作人员、以及泰国格乐大学项目部分学生家长等共同出席了项目见面会。

林昕首先对来访家长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支持表示感谢。陈彦铭对项目背景、留学申请、签证申请、学历认证、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沟通。

最后,林昕和格乐项目驻校负责人杨雪共同为2022级范章海、刘长青、洪宁杰同学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奖状、授予林子婧、陈昱杰同学“泰国格乐大学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据悉,2023年6月国际学院泰国格乐大学项目2022级学生将赴泰留学,他们将继续在泰国留学3年,完成本科学业,实现留学的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