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结业典礼
2023-06-16 陈蕾    (浏览次数:)

6月13日、14日上午,国际学院中英项目、中澳项目2023届学生结业典礼分别在景祺楼105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任,书记刘峰文,副院长张志炼;外方院校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国际学院2023届学生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峰文宣读《国际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学生“学业优秀奖”的决定》和《国际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学生“留学生奖学金”的决定》,林昕宣读《国际学院关于准予2023届学生结业的决定》,国际学院领导及外方院校代表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及“学业优秀奖”“留学奖学金”荣誉证书。2023届学生代表中英4+1项目魏佳怡、中澳2+2+1项目王斌上台发言。他们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铭记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砥砺初心,追梦前行。英国哈德菲尔德大学、新加坡Kaplan学院、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国际学院2023届学生顺利完成国内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达了美好祝福。张志炼代表国际学院致辞,对2023届结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致以衷心的祝贺,并结合“诚毅”校训,对结业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铭记“诚毅”校训,完成学业,凯旋而归;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和继承报国传统。

典礼在国际学院的老师、学生演唱的歌曲中完美落幕。祝愿所有结业生鲲鹏展翅、筑梦远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