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副校长Dave Kuah一行来我院参访
2023-09-18 张志炼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副校长Dave Kuah及其合作大学澳洲默多克大学新加坡商务发展主任Callie Chen等一行来我院参访,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副院长陈三明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学院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部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陈三明对来宾表示欢迎,向首次来访的Callie Chen简要介绍了国内独立学院的渊源和诚毅学院的概况,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应用型国际人才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Callie Chen也简要介绍了澳洲默多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历史和现状,指出默多克大学是最早进驻新加坡的澳洲高校,也是在新加坡招收学生最多的澳洲大学。Dave Kuah回顾了疫情后需要克服的新难题,特别强调了出国前对学生加强防诈骗等行前教育内容的重要性。与会各方就出国留学择校择专业、双专业、海归就业形势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后,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带来宾参观了校园。

据悉,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自2017年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新2+2+1项目学生数量逐年递增。截止2023年8月,我院国际学院已有109名学生前往新加坡 Kaplan学院留学。其中50多名学生已顺利取得相关学位,学成归国。今年8月,国际学院24名学生赴新加坡攻读本科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