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和留学项目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2024-03-25 曾萌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景祺楼811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陈三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自学考试项目、中英项目、中澳项目、中泰项目负责人及驻校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书记刘峰文主持。

会上,陈三明肯定过去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自学考试项目、中英项目、中澳项目、中泰项目等项目方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协同管理。要明确目标,不断深化与项目方的合作关系,两院之间与项目方要互通有无,寻求新突破,共同推进两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守正创新,打造品牌。优化教育教学模式,聚焦国际化办学与自学助学办学主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精心组织,规范招生。认真谋划招生宣传,挖掘学院特色亮点吸引优质生源,有计划、分步骤做好2024年招生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张永任回顾了过去一年两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说明新学期工作重点;强调“生产、安全生产、规模生产”始终是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对2024年新增日本留学项目的论证工作、“双导师制”学生管理模式等工作做出重点部署。此外,各项目方代表也积极发言,分别围绕招生管理、教学资源、办公条件从不同视角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