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通告>>正文
【培训项目】金融大咖解金融资讯
2018-03-20     (浏览次数:)

 

为普及银行、证券、基金知识,宣传适当性管理规则,向大家传单金融知识与市场风险信息,增强师生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学院特邀中博教育CFA、FRM高级讲师李莹老师为我院学生现场答疑解惑。

欢迎全院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题目:金融大咖解读银行、证券、基金业

主讲人:李莹

时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晚上19:00-21:00

地点:诚毅学院教学楼7-409

主讲人简介:

教育背景:

上海大学·金融硕士

上海大学·GF MBA

CF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

工作资历:

长期从事于CFA一线教学和课程研发工作,拥有扎实的金融会计理论基础,了解和熟悉CFA的知识体系,对于如何通过CFA考试有自身独到的理解,曾参与编写《直通CFA(二级适用)》等学习教材。现任中博教育CFA高级讲师,全面讲授CFA一级数量分析、财务分析、公司金融、权益投资、经济学、其他类投资课程和CFA二级课程。曾参与过工商银行总行CFA的培训项目。

讲座福利:现场每位学生将获得金融学习规划一对一指导机会以及现场抽奖赠送MAC口红一支、正版绝地求生激活码一个。

讲座预约方式:编辑“金融讲座”发送到微信号15980765630,收到回复即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