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通告>>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会干部选聘公告
2018-09-13 陈阳洋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会是学院领导下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的群众组织。学院学生会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指导思想和先进性、群众性、公益性的工作原则,以服务广大本科生为根本宗旨,在注重促进学院和学生学术发展的同时,着力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实践能力和体育、文艺、心理素质的培养,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适应我院学生工作新形势、补充新生力量,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和作用,给广大本科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提高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现公开选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1、主席一名

2、副主席两名;

3、办公室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

4、宣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5、学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6、实践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7、文艺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8、体育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二、面向对象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2017级学生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和工作实践能力;品学兼优,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切实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吃苦耐劳,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上进,服从工作安排;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2、工作经历:热爱学生工作,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优先考虑),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

选拔方式

   此次选拔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审核相结合、公开竞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申报,申报学生需填写《国际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公开选聘申请表》,届时将通过公开竞聘、综合考核等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  

五、报名及选拔时间

192日(周日)发布公告,公布选聘岗位及选拔条件。

29298为学生报名阶段。下载附件一填写《国际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公开选聘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档及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3580684173@qq.com,或交至辅导员办公室(景祺楼802室) 截止时间为9817:00

3910日进行初选并公布符合学生会主要干部资格名单。

4911日对候选人进行面试,并确定最终人选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景祺楼802国际学院

联系电话:6181689

   人:徐老师、陈老师

附件【国际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公开选聘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