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通知(第2号)
2020-02-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要求,将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原定开学安排的有关考试考核、实习实验等相关工作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延期开学不停课,在学院正式通知开学前,将充分利用课堂派、雨课堂、学习通等线上授课平台,将教室移到网络上,加强师生线上联系和互动,实现教师按课表实施在线直播教学、学生按课表居家在线听课学习,最大程度减少延迟开学带来的影响。具体工作方案详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请全体师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关于假期校内食堂供餐安排。按照校本部的统一部署,为降低食堂用餐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风险,决定实施凭证就餐措施。留校学生和驻校服务单位员工凭证(办理程序见后勤集团主页通知)、教职工凭工作证或校园卡,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正常后可进入食堂就餐(可打包带回分散用餐),禁止其他人员在校内食堂就餐。建议有条件的教职员工尽量在家用餐,减少人员聚集风险。供餐食堂:校部西苑餐厅三楼、水产龙苑餐厅二楼、轮机馨园餐厅二楼。

三、关于校园管理。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本校师生可通过学院北大门,或通过校本部东大门和体院校区大门进入校园,其余所有校门全部关闭。本校师生进校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校徽、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谢绝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