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通知(第3号)
2020-02-12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最新统一部署要求,现将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延迟开学。2月16日后继续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确定后将提前一周通知。教职工报到上班按照《关于做好新学期教职工上班相关工作的通知》(详见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要求。

二、实施线上教学。2月17日开始实施在线直播教学,工作安排详见《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实施意见》(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请全体师生做好准备工作。

三、严格校园管控。正式开学前,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进一步严格校园管控,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