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前动员年级大会
2018-12-28 陈阳洋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国际学院整体学风建设,让学生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12月27日,国际学院2017级考前动员年级大会在1-601开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2017级学生可以进一步端正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考前动员会由国际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阳洋老师主持,国际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学风建设是一个学校的立足之本,从学生的外在形象,到学生的内在素养,都是学风建设的一部分。要想提高学风建设,就要从方方面面抓起。期末将近,会议中,辅导员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的重要性,诚信为荣,作弊可耻,作弊行为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制度,尤其是学生干部,应当加强自我管理,充分起到“诚信考试”模范带头作用,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之后,学生们一起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的过程不仅是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果,也是检验我们的道德品质,应该用诚信的考试来证明自己,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用实力充实自己,成为一名文明诚信,负责自律的学生,从而展现出国际学院良好的学风学纪。

最后,会议上,陈老师指出,寝室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希望国际学院的所有学生可以遵守寝室相关规章制度,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不用违规电器,保证屋内整洁有序,为期末考试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期末过后,假期来临,学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小事上注意,从细节上考虑,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道路上嬉笑打闹,不坐“黑车”,远离危险地带,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假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