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学院2018级召开“奋战期末,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2018-12-28 徐嫣楠    (浏览次数:)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27日,国际学院2018级于1-602召开“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徐嫣楠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徐老师以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和考试违纪案例为切入点,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阐述了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不良影响和后果。严肃考风考纪不仅关系到校风、学风、班风的建设,也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利益。大会结束前,全体学生在班委的带领下,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到诚信应考。

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不仅可以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也有利于对学生成绩的客观考察和评价,更是对学生德育的一次考评和检验,希望全体同学以诚迎考,践约守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