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离校安全大检查
2019-01-15 徐嫣楠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为了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离校统计及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国际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国际学院书记王立立带领国际项目教研室主任黄明、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导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福建项目总监刘辉农应邀参加此次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落实学生离校情况登记、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事项。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和导师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尚未回家学生的离校时间、车票预定情况和寒假的安排,嘱咐同学们离校之前务必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的宿舍管理规定,离校时锁好门窗,关断电源,做好离校登记。回家途中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到家后报一声平安。

在检查过程中,国际学院领导、辅导员、导师同时也向学生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预祝同学们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