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大会
2019-12-16 吴圣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风建设水平,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的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12月12日,国际学院举行了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大会。国际学院教研室主任黄明教授、主任助理张志炼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黄明教授和张志炼老师为上学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随后,进行第二个议程由17级、18级、19级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优良学风班建设的展示。

最后,由黄明教授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黄明教授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风建设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学风建设好了,更有利于促进全院同学学习上的进步和个人发展。然后,他充分肯定了每个班扎扎实实落实学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每个班都有具体的目标、措施和行动,并且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最后,他借用国际1892班班徽“鹰”的象征意义,希望每位同学都将成为真正的雄鹰,在国际学院炼硬翅膀,鹰击长空,高飞,远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