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3 吴圣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0日,国际学院12名学生积极响应团市委、诚毅学院团委的号召,参加2021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自愿投入到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厦门马拉松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由于比赛当天实行交通管制,志愿者凌晨2点就在诚毅学院北门乘车、前往指定地点。抵达工作现场后,我们国际学院的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马拉松赛衣物寄存处的保管工作。通过核对参赛选手的编号,大家按编号进行排列、整理,便于参赛人员赛后快速找到自己的物品。此外,同学们还主动参与信息咨询、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用微笑和汗水给参加厦门马拉松赛的选手留下了对这座城市美好印象。

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投入志愿服务,献出微薄力量,是自己的荣幸,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欢乐和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