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招生简章 | 毕业生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生管理 | 学院相册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国际学院中英4+1项目毕业班学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届毕业班学生:

按照培养方案,中英4+1项目2017级学生即将完成诚毅学院四年所有的教学计划。2021年4月26日起,学生将进入毕业实习、国外院校申请阶段。毕业实习采用学生自主实习的方式;国外院校申请,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加坡Kaplan学院驻校办公室协助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另行通知。2021年9月,学生拟前往英国或新加坡留学,完成后续学业。

为确保本学期国际学院毕业班学生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离校手续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离校手续

1、为确保学生安全,原则上学生应于4月30日前离校,做好出行安全规划,并向家长、辅导员做好报备工作。

2、学生毕业离校前,应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不得超过2021年7月2日。确有特殊原因需提前离校的学生,可向辅导员申请提前办理离校手续。

二、毕业典礼

为祝贺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国内阶段学业,我院拟定6月中旬举行毕业典礼,届时将邀请学院领导、毕业生及其家长、亲友、国外合作院校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有关毕业典礼事宜,另行通知。

三、关于部分毕业生延期住宿安排

1、个别学生未取得相关语言成绩者,确需在校继续学习、住宿的,应于4月30日前由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经辅导员同意、学院审批后,方可安排学习、住宿,住宿时间不得超过7月2日。

2.以上同学留校期间同在校生一样实行校园管理,请假程序同在校生,刷卡进出宿舍,一旦发现违反校规校纪的,则学校不再提供住宿。

国际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咨询电话:0592-6181689